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《請不要忘記我》鄭雨盛金荷娜角色海報出爐

電影《請不要忘記我》製作方公開了兩位主演鄭雨盛和金荷娜的角色海報。



《請不要忘記我》講述了男主角錫元(鄭雨盛 飾)遭遇事故後失去了十年的記憶,與神秘女子真英(金荷娜 飾)相遇並相戀的故事。

在公開的海報中,鄭雨盛帶著苦楚的眼神茫然遠望,將失去10年記憶的錫元的孤獨感極好地表現了出來。海報文案寫道車貸苗栗三義車貸:「第一次見到的女人,看著我哭了。」鄭雨盛招牌的濕潤目光令人對其在片中將展現的全新魅力頗為期待。

金荷娜則在角色海報中展現出了更多成熟的魅力,神情十分悲傷,仿佛馬上就要湧出淚水。文案寫道:「那個人,如果記憶全部回來的話還會來找我嗎?」令人十分好奇錫元丟失的記憶中隱含了什麼秘密。

《請不要忘記我》將於2016年1月7日上映。楊素英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

免費線上諮詢車貸利率試算不收你任何費用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請不要忘記我-鄭雨盛金荷娜角色海報出爐-012600584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isc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